煖澈

医学生,“不务正业”

心里的 那个小孩

心里的
那个小孩
终于要走掉了
他说不回来了
谢谢你的收留

他喝了我酿的酒
眨眨眼
泪水就一直流
谁带他来到这里
哭到什么时候才走

我闻到泥土和鲜血
听到风声和水流
现实没给他好
我的酒也解不了愁
他衣衫上的褶皱
像极了打结的眉头

是谁欺了你
又引你来此逗留
是经历了几多流浪
才把鞋子走旧
你心里有苦
如海水淹了重楼
是为了爱和恨
还是一醉方休

那么多问题
我都不想思考
我喜欢你的酒
和满园花草
有些爱囿于年少
有些情谊止于终老
我还没学会珍惜
就在怀念美好
这个说远方啊远方
那个说理想啊理想
阳光穿透的肩膀
承得起谁的期望

小孩哭够了
把好多东西都丢掉
他说不回来了
像离开家乡出走
谢谢你的收留
从此没有回头

心里的那个小孩

终于要走掉了

愿你的余生

不再有忧愁。



评论
热度(1)
©煖澈 | Powered by LOFTER